机械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 发布时间:
    2023-12-26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81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1225上午机械学院党委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家勤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汇报并提交书面述职报告,重点围绕带领支部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党建和事业发展情况,服务师生情况以及目前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进行了汇报。领导班子分别对所联系的党支部书记履职述职情况逐一作出点评,对 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张家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提高业务水平,有效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发展的成效检验党建工作的水平;二要全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要从严从实把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守好安全底线,笃定前行,行稳致远,为全力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文图/张晓飞  审核/张家勤)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