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副院长许锋为青年学子上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
    2023-12-12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9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2日下午,机械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许锋以“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2023秋学期发展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许锋围绕“党员是什么;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怎样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结合学院实际,鼓励每一位学员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做学习上的“排头兵”,做工作上的“领跑者”,在各项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场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断提高本领,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文/图 张晓飞  审核/张家勤)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