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
    2023-12-08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10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12月7日晚,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张家勤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张家勤以《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论党的青年工作》等,围绕“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政党;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什么样的人;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并结合党史上的人物事例、当下时事政治和个人经历勉励各位党员要牢记总书记的期望和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在场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和党员身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和勇于担当的精气神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文/图 张晓飞  审核/张家勤)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