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党性 明初心——机械学院党委举办2023秋学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汇报会
  • 发布时间:
    2023-12-08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7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128日晚,机械学院党委举办2023学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汇报会,院党委书记张家勤,学生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团委负责人,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院专职组织员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晓飞主持。


此次大会分个人陈述、现场问答两个环节。参与本次汇报答辩的7预备党员,围绕预备期一年思想、学习工作、作风、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成长和表现进行了汇报,答辩评议小组成员围绕党的理论知识、现实表现等进行提问,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


张家勤强调时指出作为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要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三是要注重作用发挥牢记党的宗旨,感悟自身肩负的使命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强党性 明初心”系列活动是机械学院党委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深入实施基层组织建设“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严格过程管理,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推进党支部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做好党建双创的培育建设,真正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图/张晓飞  审核/张家勤)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