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11-27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82

1122日下午,机械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主题党日活动暨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家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林华主持。

林华带领大家一起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张家勤、宋诚生、曹昌勇三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学习体会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进行了交流研讨。

在随后的座谈环节,与会人员结合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就课程理论与实践教学、学风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还对就业工作、毕业实践环节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对如何落实好学院提出的“四级包保制”,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支部还开展了接收新党员和为老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共同学习、接收新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淬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更加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图/赵彦君  审核/张家勤)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