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智能制造教研室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11-24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62

1122日下午,机械学院智能制造教研室党支部在机电楼302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坚定文化自信,勇担职责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教师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王鹰、副院长王洪新、智能制造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纪小虎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并结合工作岗位就如何坚定文化自信进行了交流研讨。随后,与会人员结合2023年秋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就课堂教学、实习实训、学风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议还就2024届学生就业工作、毕业设计及毕业实习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研究,对如何更好落实好学院提出的“四级包保制”,进一步帮助学生端正就业态度,提高就业能力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担职责使命,积极出谋划策,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为学生顺利就业、成长成才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通过座谈交流,智能制造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学院学生学风情况和2024届就业工作的推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思路措施,为下一步更好的做好学生培养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图/程振邦  审核/张家勤)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