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第二场)
  • 发布时间:
    2023-10-13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10

时间:202310月16日下午3:00

地点:机械学院302会议室

企业:众集团

公司简介:众集团总部位于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经济开发区腾飞路6号,分公司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习友路2666号。我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战略新兴企业、专精特新制造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注册资金5000万元,占地52亩,拥有员工200余人,其中各类技术人才70余人,年销售额2亿,是一家集洗选环保智能装备、带式输送机配套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研发实力雄厚,拥有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等67项,拥有4项安徽省首台套产品,三项安徽省新产品。公司荣获高级荣誉3项,“高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标准《气动元件可靠性调压阀》一项”;荣获省级荣誉证书23项,“安徽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安徽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安徽省工业精品”、“安徽省优秀诚信企业家”、“安徽省AAA级信用企业”、“安徽省服务型示范企业”、“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安徽省皖美品牌”13项“安徽省科技成果”;荣获市级荣誉证书若干项,荣获“钢铁行业百佳优质供应商”。

公司在注重产品质量和企业信誉的同时,不断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和现代化经营管理模式,以精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售后服务呈现于广大客户。公司设立专门的技术研发中心,公司重视人才培养和科技投入,与中国科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大学、淮北师范大学等建立产学研战略合作。公司拥有先进的试验和检测设备,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体系和管理体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有效保障了产品的质量。

招聘岗位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学生10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0,招收岗位为技术岗、研发岗,本科生年薪8-12万元,硕士研究生年薪10-14万元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