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第一场)
  • 发布时间:
    2023-10-09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0

时间:2023年10月10日下午2:30

地点:机械学院302会议室(机电楼三楼)

企业:江河集团——上海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7 年 3 月 16 日,是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 股主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1886)在长三角设立的全资孙公司。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集产品研发、工程设计、精密制造、安装施工、咨询服务于一体的幕墙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母公司资源优势,公司自成立起便定位高端幕墙领域,迅速成长为长三角区域幕墙行业领跑者。公司是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上海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拥有“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先后承建了上海中心大厦塔楼内幕墙工程、北外滩白玉兰广场、浙江影视后期制作中心、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苏州中心广场、南京青奥中心、南京环球贸易、前滩中心、上海虹桥机场、上海世博演艺中心、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T2 航站楼、上海华为、南京华为、杭州华为等一系列大型幕墙工程,截止目前上海江河已有 12 项工程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19 项工程获得上海市建筑工程的最高奖项 “白玉兰奖”,另外获得长三角区域其他省市建筑施工奖项数十项。

公司拥有管理人员600 余人,其中包括百余人的大型设计研发团队,技术力量雄厚,竞争优势明显。截止目前,公司共获专利 144 项,其中发明专利 21 项,实用新型专利 123 项。公司独立研发的双层呼吸式幕墙、光电幕墙、曲面幕墙等多项技术成果获得“上海市重点新产品”及“上海市火炬计划”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岗位

1 项目管理类 土木工程类、工程管理、建筑幕墙

2 材料采购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类、工程管理

3 工程造价  土木工程类、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4 计划调度  土木工程类、工程管理、建筑幕墙、机械类

5 管理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6 生产制造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7 设计研发类  幕墙设计土木工程类、建筑幕墙、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工程力学、结构工程

8 BIM 设计师  土木工程类、建筑幕墙

9 结构设计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

三、薪酬福利待遇:

1、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丰厚的绩效奖金,五险一金,餐补、房补、通讯补助、交通补助、节日慰问、生日礼品、旅游补助、体检等综合全方位福利补助,第一个满年(日历年)年收入达9~10 万元,第二个满年(日历年)开始参与内部市场考核,基本薪酬及绩效奖金逐年提升,年收入在行业位居前列,公司为年轻人提供没有天花板的舞台,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2、休息休假:

员工均可享受带薪年休假、婚假、国家法定节假日等假期。

3、双职业发展通道:

行政管理序列、专业序列,双职业发展通道。

4、培训培养:

多层次全方位的培训:导师制,入职前到有关岗位实习,始业培训,系统的专业技能培训,参加各种学术讲座各种管理技能、礼仪等方面的培训、到专业机构进行脱产培训执业资格取证培训,国内外最高端知名学府和机构的教授亲自授课,行业内最有挑战和技术含量的项目经历,世界一流最难最大体量的工程实战经验。

、工作地点、联系方式

北京、济南、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重庆、成都等一、二线城市以及港澳地区、东南亚地区,驻地工作地点可根据员工意愿就近选择。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高技路385 弄 8 号 邮编: 201601 电话: 0521-57628700

联系方式(微信同号)

江河幕墙长三角区域:李女士15902163125

公司邮箱:lili01@jangho.com  公司官网:http://www.jangho.com  公司官微:JANGHO 江河集团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