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集团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 发布时间:
    2023-03-21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59
合众集团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我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战略新兴企业、专精特新制造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主要生产的是散料运输智能化环保抑尘设备等,因公司发展与市场拓展需要,现面向高校广招人才,欢迎年轻才俊的加入,具体需求如下:
二、公司未来五年规划:
1、产值和税收:年产值做到 10 个亿,纳税 2000 万,2028 年北交所上市。
2、绿色工厂和智能化工厂:公司在未来五年打造完善的智能工厂和绿色工厂
3、科技创新:公司已经创办智能化研究所,即将申报国家一级实验室为企业科技创与发展提供了动力支持。
三、晋升通道:实习技术员——技术员——高级技术员——助理工程师/技术部副部长——工程师/技术部部长——高级工程师/技术部经理——副总工程师
四、文化活动:公司注重企业文化的开展,每年在高档会议场所/酒店举行迎春年会会颁发大量礼品、年终奖金、每年举行员工运动会、每月举办生日会发放生日福利;各
部门不定期组织团建活动、党建活动;每年优秀员工公司出资家人及员工旅游。合众经营理念:让愿意跟随公司长期发展的员工成为业内精英,实现物质和精神的双
重发展。

五、福利待遇:


六、工作地点(多项选择):

1、淮北本部(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腾飞北路 6 号)
2、合肥创新研究院(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习友路 2666 号合肥创新工程院)

七、招聘岗位:

八、联系人:种主管
电话:18056192011(微信同号)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腾飞北路 6 号
简历投递邮箱:1062218008@qq.om
公司网址:www.hbhzgs.cn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