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动力校园招聘简章
  • 发布时间:
    2023-02-16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39
一、 企业简介
远景动力(Envision AESC)隶属于远景科技集团(Envision Group),作为领先的智能电池科技公司,致力于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电池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在中国、日本、美国、英国、法国及西班牙设有 13 大生产基地,2026 年零碳电池总产能将超过 400GWh,拥有来自海内外 2700 多名优秀员工。2021 年 6 月,远景动力再次被英国知名锂离子电池供应链研究机构 Benchmark 评为“全球一级电池制造商”。我们始终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高品质为核心,大力投入新一代产品开发,携手战略伙伴,持续提升产品、工艺、质量、制造、商业模式等领域的领先优势,以最高效率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安全、高性价比的卓越产品。远景动力还将充分利用远景科技集团在可再生能源、储能、智能物联、数字化、碳管理等领先技术,助力全球零碳转型。
二、 招聘岗位

招聘对象:2023、2024 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江苏无锡、内蒙古鄂尔多斯、湖北十堰、河北沧州
三、薪资待遇
实习期间工资待遇:综合月薪 6000-8000 元,定位技术骨干,起点高、发展快!
员工毕业转正后定薪定岗,统一缴纳五险一金,一线还享有月度奖、加班费、技能津贴、职务津贴等。
发展晋升:完善的培养、晋升体系,并为校招生配备导师,关注个人成长。
员工享有带薪假期、节日福利、年度体检、免费食宿(自助餐+餐后水果/酸奶、实习生宿舍)、免费班
车、定期组织员工活动、培训。
四、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www.envision-aesc.com
联系电话:15200993093(曾老师,微信同号)  
投递方式:微信扫码下方二维码,填写应聘申请表参加面试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