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校园招聘
  • 发布时间:
    2023-02-15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00

沃尔沃汽车制造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2010年8月,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正式收购沃尔沃汽车100%的股权,沃尔沃汽车成为首个由中国人所拥有的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的复兴从此有了坚实的保障。沃尔沃汽车隶属于吉利控股集团,但独立运营。沃尔沃汽车在愿景与战略、产品规划、品牌建设、供应体系培养和核心管理团队组建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进展。

沃尔沃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台州路桥分公司负责运营的一家乘用车制造公司。公司坐落在人杰地灵的诗画江南:浙江省台州市。

公司是按照沃尔沃标准建设的现代化工厂,是中国首个CMA(基础模块架构工厂。基于CMA 基础模块架构,工厂目前生产沃尔沃品牌Volvo XC40 车型,以及极星品牌的纯电动轿跑Polestar2。

公司由沃尔沃团队负责运营,遵循沃尔沃汽车全球统一的生产流程和质量标准。工厂采用世界一流的设计标准和建造理念,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实现产业升级和战略转型纵深化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践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全新样板工厂;在工艺制造、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和整个产业链优化方面都代表了世界先进的技术水平。

【招聘职位】

 

需求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汽车制造生产储备人才

50

浙江台州

大专、本科

工业机器人、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数控技术、自动化、焊接技术与工程、汽车检测与维修、新能源汽车技术、车辆工程、汽车工程等工科专业

汽车制造技术员储备岗

50

浙江台州

大专、本科

汽车制造焊接员储备岗

30

浙江台州

大专、本科

【薪酬福利】

所有岗位均为正式编制岗位,均可享受以下待遇:

1、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

基本工资2500+补贴1200+绩效工资+特殊岗位津贴+技能津贴+加班费+通讯费100

(实习期综合收入4500-6000,转正后综合收入6000-10000)

2、完善的福利体系:

餐补20/天

实习生转正后,给与5000的转正津贴(按照实习的时间折算)

季度奖金;特殊岗位津贴;企业年金;弹性福利;十三薪;年终奖金

全额缴纳六险一金;年度体检;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带薪年假、病假;免费班车

完整的培训晋升体系;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购车优惠;温馨的宿舍环境(2-4人间)

工作时间:

`工作时间:5休2;8小时工作制工作时间视生产计划而定(生产高产季上班时间为7:00-16:0016:001:00);全年的加班总时长不超过432H;加班可申请调休或者按照劳动法和公司加班政策,支付加班费

员工生活区:

 

整体采用欧式风格,较为简约明快,环境整洁舒适,全部建成后将是职工日常生活休憩的极佳场所。

生活区内配有有健身房、图书馆、银行、医院、行政事务办理中心等

届时园区涵盖员工宿舍、小型公寓、接待中心、培训中心、商务酒店等功能。

员工宿配是4人间,单程路费报销最高800

招聘电话:187 5886 2800(微信同号)

邮箱:volvo2800@163.com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