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机械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时间:
    2022-05-24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57

518日晚七点,机械学院在机电楼302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张家勤、团委负责人龚子瑞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鹰主持。


会上,各位学生代表围绕学习、生活等方面就寝室、食堂、后勤保障、教学设备、教学安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与会老师向同学们予以分析并作了解答。并将有关问题分类汇总,反馈相关部门。

最后,张家勤强调指出:一是要珍惜宝贵青春年华,把学习当作第一要务,既打牢基础知识又及时更新知识,既刻苦钻研理论又积极掌握技能,争做有知识、有目标的好青年。二是要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意识,注重自身综合素质提升。三是要学会理解和宽容,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加强同学间的学习和交流,在交流学习中享受个人成长的进步和愉快。(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张家勤)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