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学生会、学生社团述职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5-24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58

519日晚,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机电楼302会议室举行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家勤、副书记王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会,院团委负责人龚子瑞主持会议。


院学生会各部门和社团负责人就本学期分管工作的落实情况与工作成效,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五个方面进行汇报。 

述职结束后,王鹰对学生会与社团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学生会成员要牢记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要求与期望——做有底气、有骨气、有志气的青年大学生,强调学生会是一个很有力量的群体,要求全体成员要对自己的组织怀有强烈的归属感、认同感与荣誉感。为让今后学生会工作做的更好。


张家勤最后强调指出,一是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想同学之所想,解同学之所难,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自家人”组织。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要“接地气”,植根同学、依靠同学、代表同学。三是深入基层、问需于民,听取、收集同学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及时反馈给学院,并帮助有效解决。(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张家勤)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