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团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
  • 发布时间:
    2022-03-31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4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329日下午,机械学院团委负责人龚子瑞带领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议学习活动。


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系列内容,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本次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团小组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积极调动支部团员进行学习的热情。同学们表示不仅对团的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而且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产生更深层次的体会和感悟。

学院各团支部通过本次会前学习,落实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紧密联系了团员思想教育学习工作实际。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与精神的认识与理解,增强同学们对中华文化的自信心与认同感。也激励同学们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使激情和干劲汇聚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奋斗精神。本次团组织生活会让团员入脑入心,教育引导了广大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取得了圆满成功。(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鲁萍)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