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史爱国,知史爱党——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线上道德讲堂暨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6-22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6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爱国、爱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于6月19日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线上道德讲堂暨团日活动机械学院团委副书记南飞飞,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青苗班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歌颂党的歌曲《你是灯塔》悠扬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让同学们从歌曲中感受党的不屈不挠的坚定信念和艰苦奋斗的精神。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红色党史教育视频《党的精神,百年传承》,大家对建党100年来党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抗美援朝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等有了一定的认识。“颂一段道德经典”—— 《党的赞歌》,20级姚能兵章雪驹张俊俊三位同学声情并茂的朗诵包含了对党的赞美和热爱。南飞飞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上了一堂题为“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团课。最后同学们在交流群里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通过本次线上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热情,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鲁萍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