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毕业季,情暖毕业生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温情送毕业生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6-16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19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好“我为青年做件事”活动,6月12-13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团委通过线上线下开展了温情送毕业生活动。                                                   

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毕业生。今年毕业季正值疫情特殊时期,很多活动都不能开展,互诉衷情的“毕业季”留下些许遗憾。为此,机械学院团委特别录制了《奔赴前程去遇见远方,让韶华绽放,加油!》送毕业生视频,通过学院QQ,微信线上网络平台,机械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为2021届的毕业生们送上了最深最诚挚的祝福祝愿所有的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短短两天时间,浏览量达两千多次。




    把最温暖的关怀送给毕业生。因疫情原因,毕业生家人和外来车辆不方便入校,学生寝室距离校门较远,毕业生搬运行李较为不便。机械学院团委建立送毕业生志愿QQ群,各个团支部和志愿队积极对接各自楼栋和楼层的毕业班同学,为毕业生们提供热情的服务,有的帮助他们把行李搬运到楼下,有的通过电动车等交通工具把行李送到学校门口,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虽然都累得大汗淋漓,但整个气氛温馨融洽。他们很高兴能够为即将离校的学长学姐们送上自己的助力和祝福。在这个特殊的夏天,机械学院的学生用自己的行动温暖,感动了每一位毕业生的心。


 

 


   本次温情送毕业生和志愿服务活动,老师和同学们为毕业生们送上了自己的问候与祝福,2021届毕业生将携带着母校的温暖与祝福,更轻松、更便捷地离校返家,走上自己新的征程!(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鲁萍)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