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邀请青年讲师团成员上主题党课
  • 发布时间:
    2021-05-06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91

加强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抗疫精神,428日晚,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邀请皖西学院青年讲师团成员张光健老师在C304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苗班学员上了一堂题为弘扬抗疫精神,致敬抗疫英雄,做成长成才的新时代大学生”的党课。

  

张光健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疫情发生后,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抗疫的伟大而艰辛历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中国共产党坚持为民执政,遇到困难时坚决挺身而出,带领人民群策群力,勇敢面对大难,率先控制住疫情,率先复工复产,取得了抗疫的伟大胜利。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国家“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医药科技人员、基层干部、党员成为了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线战士,他们用一束光、一颗心,温暖着、照亮着这个社会,他们都是值得我们尊重和敬佩的英雄。同学们被这些抗疫英雄的故事以及他们忠诚担当、信念坚定、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触动。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纷纷表示在今后一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传承伟大的抗疫精神,勇担复兴大任,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鲁萍)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