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奋斗强国--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讲话” 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3-26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7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5日早上7点,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行了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讲话” 主题团日活动机械学院团委副书记南飞飞,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青苗班成员19级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迈着正步,向升旗台走去。随着庄严的国歌在操场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旗护卫队的护送下冉冉升起。同学们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热血澎湃,无比自豪。

升旗仪式之后贾成峰发言他呼吁广大青年团员爱国爱党,胸怀大“我”,勤学求真,磨砺自“我”,砥砺奋进,拼搏忘“我”。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南飞飞在国旗下向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的微团课,她强调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民族就不可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体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做到心中有党,坚定信念,做勇担强国使命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讲话”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念,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情怀纷纷表示一定要勇担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鲁萍)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