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组织开展3月宿舍安全文明卫生大检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3-19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49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宿舍安全防范和卫生健康意识,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了解同学宿舍学习生活情况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于317日晚开展了一次宿舍安全文明卫生大检查活动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鲁萍院长宋军,党委副书记陈同发,副院长王洪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寝室分成六组,院领导老师和辅导员们带领学生干部对每个宿舍防疫安全、环境卫生、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了仔细的排查,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严格执行一日三测制度,有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上报辅导员;注意防传销、防不良校园贷、防诈骗。经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卫生情况普遍良好,也都做到了安全用电。对于一些在检查中出现的卫生安全问题的宿舍,老师们也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要求他们整改。

  

  

  

通过这次查寝工作,促进了各位老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的了解,拉近师生间的感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同学们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文图/胡小涛  南飞飞   审核/鲁萍)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