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行第四期学生实验助理聘任仪式
  • 发布时间:
    2021-01-20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74

113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行第四期学生实验助理聘任仪式。机械学院副院长王洪新、专业教师贾伟建、荣莉以及本期24名学生实验助理参加。荣莉主持聘任仪式。


荣莉首先宣读了机械学院第四期学生实验助理名单,对实验室助理职责进行了说明。随后,王洪新为受聘学生助理颁发聘书并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高度重视实验室的安全工作,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安全规章制度,确保人员和设备安全;二要落实实验助理的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实验助理工作;三要充分发挥实验室助理的团队精神,要以各实验室团队为核心参与教师的科研项目,提高科研水平和学习能力。

机械学院始终重视实验室创新管理方式。本次实验助理的聘用旨在促进实验室开放,提高实验室使用效益,建设开放性、共享性实验室,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学习机会,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 (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宋军)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