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青春,秀出风采——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 “十佳主持人”决赛
  • 发布时间:
    2020-12-09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22

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语言表达和反应能力,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于123日晚19:00在逸夫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十佳主持人”决赛。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贾成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国磊、倪子璇,19年主持人大赛冠军胡超军及播音与主持专业18级赵博洋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前期初赛复赛选拔,十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本次决赛。伴随着10位选手铿锵有力的朗诵《少年中国说》,比赛拉开了帷幕。首先由陈一淳和赵俊晗一起为大家带来的《皖院小吃街美食推荐》让大家垂涎欲滴,都想着赶紧去小吃街品尝一下这些美味;接着是许俊杰带来的《感恩父母》,触动了现场观众们的心,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父母我们的无私的爱;吴超群和李欣雨的《校园新闻播报》,既严肃又搞笑的风格,让观众耳目一新;葛昆明的《对自己不要太看轻》的诉说,让观众仿佛找回了丢失的自信……每位选手都精神饱满,激情的表演,展示自己的风采,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评委们评判,最后比赛结果为:葛昆明摘得桂冠,倪紫琼和陈一淳荣获二等奖,吴超群、陶向铭、魏宽桥获得三等奖。李欣雨、张宇、徐中华、吴俊飞、张浩、钟先宇、赵俊晗、许俊杰获得优秀奖。

  

此次主持人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展示了同学们的风采,锻炼了他们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更加闪亮!(文、图/ 胡小涛  南飞飞   审核/鲁萍)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