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 歌唱梦想——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十佳歌手”决赛
  • 发布时间:
    2020-11-26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7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同时也为爱好唱歌的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机械学院于1119日晚上七点在逸夫楼报告厅举办了2020年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十佳歌手决赛。机械学院20级新生辅导员卫新兰、叶运生,机械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国磊、倪子璇,17年校十佳歌手周亮亮,18年十佳歌手冠军孙静宜,19年十佳歌手冠军陈楚楚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前期层层选拔,10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比赛中,孙虹宇和刘逸凡为大家带来了既温暖又安静的歌曲《白羊》;郑静文和李袁成演唱的《同桌的你》,让同学们不禁回想起自己的高中时光;江顺发和王小龙带来了安静祥和的《安河桥》;邹军辉和王彦棋带来了柔情似水的《阴天快乐》;王强和王毅为大家带来了充满怀念味道的《十年》。一首首悦耳的歌曲如一幅幅画呈现在同学们的面前,让同学们们深深沉醉其中。  

  

  

第二轮独唱如火如荼的开展。郑静文的《because of you》、孙虹宇的《刚刚好》、王彦棋的《最长的电影》、王强的《理想三旬》等都让观众们听的热血沸腾。经过两轮精彩的比拼,各个奖项也尘埃落定。郑静文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由孙虹宇、王强获得,季军由李袁成、刘逸凡、王小龙获得,王彦棋、王毅、江顺发、邹军辉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不仅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现自我的舞台,诠释了青春与梦想。(文、图/胡小涛   南飞飞   审核/鲁萍)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