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成功开展第二课堂PU学分警示宣讲会
  • 发布时间:
    2020-11-04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81

为更好落实学校对学生综合能力素质要求的全面均衡发展,使学生们进一步认识到第二课堂的重要性,督促大三、大四学生尽快按照要求修满素质拓展学分,达到毕业要求,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于20201027日晚19:00C304开展了第二课堂PU学分警示宣讲会,本次活动由机械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贾成峰主讲,2018级所有素质拓展学分不达标和2017受警示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会上,贾成峰再次带领大家学习了《皖西学院本科生素质拓展学分认定管理办法(暂行)》,进一步强调同学们既要兼顾思想成长类和文体活动类,也要重视社会实践类和专业实践类活动,以达到综合能力的均衡发展;同时四大类素质拓展活动中每一类最低必须修满32个学时,且累计必须修满160个学时,才能达到毕业要求。

  

随后,对于17级毕业生第二课堂学分未修满的问题作出警示,强调了问题的严重性,同时对于有的同学因学分不达标,急于加分,因此不按正确方法操作导致PU账号被停封等存在的问题,贾成峰耐心解答并讲解PU系统的正确使用方法,督促同学们按时修满学分的同时提高自身素质。

通过此次宣讲会,提高了同学们对第二课堂素质拓展活动的认识,充分认识到“第二课堂成绩单”的重要性,进一步完善了学生发展服务体系,达到了警示效果,对同学们起到了良好的督促作用。(图、文/陈婷婷  南飞飞  审核/鲁萍)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