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遴选办法
  • 发布时间:
    2020-08-11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422

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我院学科建设水平与科技创新能力,提高中青年教师科研水平,培育高水平、高级别科研项目,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按照学校通知要求与相关管理规定,特制定我院2020年校级科研项目遴选办法。

一、项目申报

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总经费3万元。

(一)项目类别及经费

1、校级自然青年项目,经费1.0万元/

2、校级自然重点项目,经费2.0万元/

(二)申报条件和范围

1、凡有在研校级及以上科研项目主持人或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原则上不得申报本次校级项目,校级科研项目需吸纳在校学生参与到课题组中。

2、校级青年项目原则上资助未获得校级及以上科研项目的青年教师,青年项目课题组中应有一名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师担任课题指导。

3、项目原则上围绕我院学科建设方向进行选题,应具有一定的应用性。

4、学校另设立5项自由探索型项目(不含辅导员项目),由申请人直接向科研处申报。

5、以上各类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2年,无特殊情况,不得延期,本次项目研究周期为202081日到2022730日。

(三)申报材料

1、申请人需填写《皖西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申请书》,并由学科方向负责人审核推荐。

2、申请人须将项目申请书电子档通过QQ发送至张鹏老师及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院办307室,报送截止时间71日。

联系人:张鹏,联系电话:3306878

二、项目评审

由院学术分委员会负责本次项目的评审工作,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在学院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将评审推荐结果及相关材料报送科技处。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