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专题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
    2020-06-11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309

610日上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专题工作会议。院长宋军、党委副书记陈同发、副院长王洪新、科级干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云浩主持会议。

  

陈同发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的要求,一是强化领导,责任到人,建立完善毕业生离校工作机机构;二是深入调研,耐心疏导,认真解决好毕业生当前关注的焦点问题,同时对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具体任务安排作了说明。

宋军强调,学院要加强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联系,充分沟通,把毕业生离校工做实做细,要形成工作合力,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就业信息要及时录入更新,确保信息准确完善。

云浩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重要性,以服从大局、保障学生安全、维护学校稳定为目标;二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充分考虑毕业生相关档案整理、离校手续办理、毕业证发放的每个步骤,确保学生的各项手续健全、证件资料完备;三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工作;四要充满爱心、耐心细致,为学生提供热情周到服务,让毕业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爱,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主动给予积极疏导。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安全有序。

机械学院近期先后多次召开相关工作会议,对学院疫情防控、毕业生毕业教育、论文答辩、就业帮扶、党团组织关系转接以及档案邮寄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云浩)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