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的领导 坚定制度自信--机械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
    2020-05-29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247

为了进一步抓紧抓好抓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机械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网上党课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孝宇主持。

党课上,陈孝宇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近期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伟大成就,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数据,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其主题的重大意义,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提出了增强制度自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具体要求。陈孝宇要求大家在课后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党建读物出版社学习出版社出版)读本加强自学。


会上,陈孝宇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章石生同志在皖西学院巡视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在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皖西学院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等文件精神。


课后,大家在QQ群里进行了交流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学好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云浩)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