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
    2020-05-20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250

520日上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行辅导员工作会议。副院长王洪新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同发主持会议。

  

王洪新对线上教学基本情况和毕业设计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陈同发对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学生工作情况、返校毕业生情况和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分析。

会议认为,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学院辅导员在学校和学院的坚强领导下,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体现了思政队伍的战斗力。会议强调,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利用云班会等线上方式开展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继续做好就业工作,要建立毕业生档案,发挥就业导师作用;要广泛收集就业信息,打造“空中就业市场”;要加强毕业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加强重点群体的一对一帮扶。

陈同发最后强调,要突出疫情防控期间的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掌握学生情况要精准,开展就业工作要细心,加强学生思政教育要有创新。(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云浩)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