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密部署 压实责任——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
    2020-05-12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98

为进一步加强返校毕业生疫情防控以及就业工作, 58日,机械学院召开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云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同发主持会议。

陈同发针对毕业生返校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他指出,大家一定要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特别是针对半日报、日报、周报等报表统计做了强调。会上,他还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评优评先工作,扶贫工作等做了布置。

云浩强调,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一要强化责任心,压实责任,严格执行返校纪律;二要继续全方位加强安全教育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关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进行防火防溺水教育等,强化心理疏导,加强人文关怀。(文图/商圣虎    审核/云浩)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