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04-27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同时为进一步做好机械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广大团员的责任担当意识。机械学院团总支以及各团支部于4月开展了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为保证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机械学院团总支通过微信QQ公众号等线上网络平台,向同学们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院团总支还积极组织团员学生参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在全院广泛持续掀起了“青年大学习”热潮。

在线上会议中,各团支部书记带领各支部团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与会团员一致表示,总书记的回信充分肯定了青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肯定了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接着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大家能牢记初心,不忘使命,肩负起时代的使命。与会团员都感受颇深,受益良多。



此次线上活动的开展,既做好了疫情防控和主题宣传教育,又深化了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加强了制度自信教育。相信我院团员将谨记总书记教导,不怕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文图/龚子瑞 审核/云浩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