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
    2020-04-22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302

420日上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云浩,副院长王洪新,专业负责人,科研平台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院长宋军主持会议。

  

宋军从学科团队建设、学科平台建设、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教师如何更好的融入科研团队和激励教科研方面有突出成果的专业教师等五个方面分别做了解释性说明,强调学科建设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学院将以学科建设促专业发展、促科研水平提高、促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作为发展的主线,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任务,以改革创新思维大力整合各类资源,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顶层设计,深化创新团队建设等多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研讨阶段,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学科方向定位、学科团队建设、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及教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

云浩在讲话时指出,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背景下,学院必须围绕学科建设和科研等重点工作,积极谋划,全力以赴,打造过硬的学科团队和平台,不断提高广大教师的科研水平和学生的从业能力,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同时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力争将机械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做实做强!(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云浩)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