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
  • 发布时间:
    2019-11-04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99

为了迎接“皖西学院第十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根据《皖西学院教师教学竞赛实施办法》的规定,1031日上午8点在综合楼605教室成功举办了“机车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暨“皖西学院第十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选拔赛”。比赛由副院长王洪新主持,评委由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成员担任。

  

学院11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选手们高度重视,赛前向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虚心请教,对授课内容反复切磋,精心准备;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仪态、丰富的内容、清晰的思路将自己精心准备的内容展现在评委面前,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准,也达到了进行教学交流的目的。

  

经过专家评委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评分的结果。最终确定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参加“皖西学院第十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决赛人选。

  

  

本次竞赛是为青年教师提供学习观摩和讲课展示的平台,展现了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技能、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对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起到了推动作用。

(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宋军)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