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安徽赛区竞赛喜获佳绩
  • 发布时间:
    2019-10-31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56

1030日,第十二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全国3D大赛)各赛区比赛圆满举办。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大学生工程设计协会两组参赛队伍在安徽赛区取得优异成绩,经过初赛和复赛的严格考核,我院学子取得了特等奖1组,一等奖1组的好成绩,其中特等奖组将代表安徽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此次参赛有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赛区,大学生组共有672所高校,1408个院系报名参赛。各赛区共推荐报送团队13627,作品13627件。自接到通知以来,教务处和机械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同学组队报名,并展开培训、选拔、集训等工作。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学生确定参赛组别,选择竞赛方向,积极参加训练,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李峰、桂伟、朱澳、孙宇航、程庆岚组建的“幸运星队”在王洪新、荣莉的指导下取得省特等奖的成绩;吴立业、汤博文 、桂伟、彭磊、 张兴渝组建的“3D行进者队”在刘琼、王洪新的指导下取得省一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加大了我校与全省其他高校3D技术的交流,达到了全国3D大赛“以赛促教 以赛促训 以赛促用 以赛促新 ”的比赛目标,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科研兴趣和潜能,加强了学生的创新协作能力以及工程实践能力,不断地提高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为我院优良教风学风的形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宋军)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