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16级机械专业与汽服专业开展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
    2019-07-10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329


710日上午1030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16级机械专业与汽服专业开展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16级机械专业和汽服专业学生全体到场。班会由辅导员卫新兰主持。

首先,卫老师给学生交代了相关事项,提出同学们要注重身体素质和各方面综合能力,以便更好的胜任工作。 希望同学们要敢于吃苦吃亏,善于沟通思考,多看多学多问,讲诚信,并期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迎来光明的前景。 然后,卫老师就如何走向实习岗位问题做了讲解,并且强调了同学们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谨防上当受骗,祝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接着卫老师告知同学们实习的双重性,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履行自己的职责。强调要了解自己的工作, 充分利用法律知识来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最后,由卫老师讲解在实习中的细节,鼓励同学经常与学校,老师,同事交流,争取圆满完成实习。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充分的准备。相信大家一定会爱岗敬业,圆满完成本次实习。

                                 (文图/机械学院)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