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考察北京运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
    2019-07-08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262

为巩固校企合作水平,了解合作单位目前对人才需求的基本状况,进一步完善就业基地建设。74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赴北京运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云浩,行政秘书及就业联络员李效松参加调研。北京运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明、综合管理部主任刘洁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我院领导并洽谈。

  

廖明首先介绍了北京运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产业结构、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前期与机械学院校企合作过程中的取得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云浩介绍了机械学院目前的办学基本情况以及有关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对企业领导针对下一步合作方向的提议表示认同,并表示希望以校企合作为契机,联合相关项目技术攻关为抓手,进一步增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的水平,构建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模式。会后,云浩一行参观了公司新能源汽车模块实验室和研发室。

  

通过这次企业调研活动,实地了解了企业的目前各项需求,找准了培养企业急需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方向,同时也为学院相关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和完善提供了的实践依据。

(图文/机械学院      审核/云浩)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