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子在安徽省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时间:
    2019-07-03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381

2019621—23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恒宇˙麦克奥迪杯安徽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铜陵学院举行,皖西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面向全校组队参加,经过激烈的比拼,共获得省一等奖一项、省二等奖五项、省三等奖两项的优异成绩。基于以上的突出表现,被安徽省教育厅授予团体二等奖。



自报名参赛以来,机械学院高度重视培训、选拔工作,材控教研室指导教师精心组织,严苛训练,培养学生扎实的金相试样制备技能。参赛同学经过系统的训练,最终获得了优秀成绩,其中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17级学生张少伟获得个人一等奖,任宇、周壮、刘安、孙俊明、吴锐获得个人二等奖,陶华彪、童丹丹获得个人三等奖,我校代表队以团体第三名的成绩,喜获团体二等奖。


通过参加比赛,加大了我校与全省其他高校材料成型专业之间的交流,达到了金相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比赛目标,加强了学科建设,积累了实践教学的宝贵经验,为我院优良教风学风的形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程颖 审核/王洪新)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