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专业评估 共促学院发展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19-06-28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419

为了更好的迎接6月19-21日的安徽省机械仪器类专业评估工作,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动员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到评估准备工作中,各学生支部书记要求每位党员应该明确此次评估的重要性,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体现担当意识,奉献意识。



18日,在各支部书记专业老师的组织、指导下,对照指标体系梳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学管理等各环节达标情况,学生党员保质保量完成近三年机械学院三个专业所有课程试卷、档案等材料的核对和核查工作,为专业评估充分做好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同时党员在班级里积极宣传迎评相关知识,号召身边同学也积极投身到学院迎评的工作中来倡导同学们做文明大学生,文明用语,着装整洁;做爱学习的大学生,手机入袋,以展院良好学风建设。


  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强化了大家的大局观念,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机械学院审核/云浩)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