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高洪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发布时间:
    2019-05-20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298

应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邀请,519日,安徽工程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高洪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机械学院相关教研室主任及专业教师参加了交流会。副院长王洪新主持交流会。

  

王洪新首先对高洪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机械学院发展历程和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与科研成果。随后,高洪与相关专业教师进行座谈,他结合自身多年来的丰富教学经验,从授课的技巧、方式、态度和设计方面进行了指导。对个别教师教学与科研中的疑问进行了解答。王洪新指出,高洪教授的教学指导,紧密联系实际,针对性强,为我院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和科研工作水平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拓展教师的教学思路,提升课堂效率,在实际教学中扬长避短。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整体教学质量。

  

当日下午,高洪教授在综合教学楼204教室为机械及汽服专业学生作了题为《智能制造装备和产品》的学术报告,高洪以工业4.0为大背景,结合中国制造业现状,分别介绍了产品智能化、服务智能化、装备智能化和管理智能化四个智能制造的核心内容以及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趋势并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经验,将最新的学术研究成果和前沿技术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报告内容丰富,启发性强,现场气氛热烈,博得了与会师生的广泛赞同

(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王洪新)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