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百年传薪火,凝心聚力促学风——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 发布时间:
    2019-05-20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348

为庆祝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表彰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师生在教风学风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分子和优秀代表,培养机械青年学子爱国奉献、积极进取、勤奋学习的精神,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于517日晚在艺术楼演播厅举办以“五四百年传薪火,凝心聚力促学风”为主题的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承林,校保卫处处长马先锋,校团委副书记张家勤,校学生处副处长许锐敏,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云浩、副院长王洪新、党委副书记陈同发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表彰和文艺汇演穿插的形式呈现。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优秀集体代表、优秀学生代表、龙图腾奖学金获奖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奖者、学科与技能竞赛获奖代表、优秀指导老师代表等69位先进个人和7个先进集体代表进行了颁奖表彰。机械2016级学生杨晨、优秀指导老师刘琼分别代表优秀个人和指导教师作了发言。


文艺汇演以大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歌唱祖国》拉开序幕,歌声慷慨激昂,气势磅礴,展现了机械学子积极向上的阳刚之气;朗诵《可爱的中国》则表达了青年学子对祖国深深地赞美之情;小品《职场秘诀》幽默风趣又极具讽刺意味,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此外,相声《满腹经纶》、舞蹈《造梦王国》、朗诵《可爱的中国》及健美操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观众欢声不断、掌声雷动,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歌曲《银杏大道的日子》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为大家学习并传承五四精神提供了方向和动力,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同时以榜样的力量进一步影响青年和凝聚青年,提高了机械学院教风学风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朱友江 刘浩 审核/云浩)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