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 发布时间:
    2019-05-09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213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工作。58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教学楼105教室,举行了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2019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云浩,副院长王洪新,党委委员曹昌勇、周宇,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同旭,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孝宇、商圣虎、南飞飞出席了开班典礼。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陈同发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隆重开幕!  

首先,云浩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本次培训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专题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可以系统接受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性党风党纪、道德品行、中国梦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教育,明确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他希望每位学员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会上,培训班学员代表材控1802班贺泽同学进行了表态性发言。最后,培训班班主任陈孝宇宣读了培训安排及要求。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期为一个月,采取网络培训学习、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知识考核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云浩)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