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何庆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 发布时间:
    2019-04-11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70

44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邀请了江苏理工学院何庆教授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高端装备与苏南产业制造集群》的学术报告。机械及材控专业一百余名师生到场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机械学院副院长王洪新主持报告会。

  

何庆指出,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呈现出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的特征、在产业链占据核心地位;他重点分析了高端装备的技术特点,设计方法及其先进制造业的发展趋势。在此基础上,结合苏南地区及常州市的制造产业结构为例,进一步探讨了高端装备在不同领域中的运用,实现智能制造实现的方式及现代制造业对人才需求的新变化。在互动交流环节,何庆还热情细致地解答了现场师生的提问,使大家深受启发和鼓舞。

  

整场报告会逻辑严密、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在场师生都深感报告会受益匪浅,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学习提升的机会。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专业深造和就业前景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

(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王洪新)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