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 发布时间:
    2019-03-04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26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1933日在机电楼302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商圣虎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支部督导联系人邬志军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商圣虎首先通报了会前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情况、与党员谈心谈话情况以及征求了8条对支部意见情况。商圣虎代表支部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对照检查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和改进举措,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提出了批评意见,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然后,所有党员分别向支部汇报了一年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了表态发言。

其次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员首先自评,其他党员互评,支部进行了组织评定;商圣虎代表支部结合评议结果,在支部大会上反馈了评定等次。


再次党支部督导同志邬志军老师作了点评讲话。他说,通过前面的汇报可以看出,学生第三党支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扎实认真做好了每个环节工作,能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深入查找和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希望党员同志们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乐于助人,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建设好伟大的祖国。

最后商圣虎对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民主评议情况作了简要小结。他说,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党的宗旨,求真务实,为实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图/学生三支部 )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