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19-03-22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13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机械学院学生支部于321日在302会议室开展党课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课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洪新主讲,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与。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孝宇主持。

本次党课主题为: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洪新分别从大会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国家教育发展重视程度等方面展开,重点讲述了教育改革发展新理念。


此次党课,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意志品格的锤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图/机械学院审核/云浩)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