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 牢记入党初心——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18-11-15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357

为了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使命,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114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陈孝宇、南飞飞和商圣虎的组织下,在机电楼302会议室开展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通过访谈先进代表、再现典型事迹、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和艺术性。


这些模范先进事迹深深吸引和感染了在座的所有党员。观看之后,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掌握本领,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而不懈奋斗。(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云浩)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