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陈无畏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 发布时间:
    2018-11-10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896

49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陈无畏教授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机器人技术与应用》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机械学院副院长王洪新主持,机械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二百多名师生到场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本场学术报告主要结合国家现大力推动机器人的发展,机器人的概念,为什么要研发机器人,如何将机器人为人所用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陈教授还用丰富的视频来充实理论,使理论更加生动具体。让在场师生开阔了专业视野。最后,多名同学与陈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


整场报告逻辑严密、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大家都深感报告会受益匪浅,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学习、提高的机会。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专业深造和就业前景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

(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张晓东)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