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18-06-11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261

为贯彻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增强党员的奉献意识, 201868—9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日活动。活动分别由支部书记商圣虎、陈孝宇和南飞飞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鞭辟入里,着眼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深刻论述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青年如何健康成长”等重大问题,对当代青年提出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明确要求。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立志勤奋好学,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明确了今后人生发展的方向和目标,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的奉献精神,努力成为实干家,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来,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张晓东)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