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崇高理想 勇攀思想高峰——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18-05-23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363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学习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522日上午830,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202开展了党日活动,观看了央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支部书记陈孝宇、商圣虎、南飞飞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马克思早在特里尔中学时, 17岁的他就立下了为“人类而工作”的宏伟志向。为了追寻真理,马克思饱尝颠沛流离的艰辛,但他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为人类解放的崇高理想而不懈奋斗。在此期间,马克思不仅与终生的革命伴侣燕妮结出爱情的果实,还结识了一生的革命战友恩格斯,从此马克思恩格斯开始为全世界无产阶级革命的事业并肩战斗,成就了伟大人生。


本次党日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科学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自觉当好马克思主义的守护者和传承者,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为建设现代化的强国而努力奋斗!(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张晓东)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