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 发布时间:
    2018-03-22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272

根据《皖西学院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方案》精神要求,按照院党总支的工作安排,2018321日上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机电楼304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 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商圣虎主持。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云浩对本次会议提出要求。他指出,会议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党支部班子和个人要联系实际,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查摆的问题和收集到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作出整改承诺,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商圣虎首先通报了会前学习、准备和对支部征求意见情况,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17年度的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对照检查了党支部建设存在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举措;其次商圣虎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最后他作了表态发言;再次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党员个人自评、其他党员互评,支部进行了组织评定,商圣虎代表支部结合评议结果,向全体党员反馈了评定等次。最后商圣虎对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民主评议情况作了简要小结。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严格按照组织程序,不折不扣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问题针对性强,深刻坦诚,表态坚决,为今后的支部建设和个人更好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文图/商圣虎 审核/云浩)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