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
  • 发布时间:
    2018-03-15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142

为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深入进行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做好支部党员评议工作,313 1430,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机电楼302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商圣虎主持,全体在校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商圣虎首先带大家学习了《机械与车辆学院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方案》,对学生第三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万山磅礴看主峰——如何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大家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如何产生的以及背后的重大现实意义。

商圣虎在会议上指出,我们一定要认真继续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依此为契机,引领着各项工作科学化推进。全体党员要以深刻反思、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好组织生活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了基础。(文图/三支部 )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