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赴六安市大学科技园进行校企合作调研
  • 发布时间:
    2018-01-15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635

为进一步加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促进创新创业教育,开拓校企合作基地建设,2018112日,皖西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张晓东,党总支副书记云浩、陈同发以及相关教师前往六安市大学科技园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大学科技园总经理王志程,六安市匠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闯、总经理程瑞等热情接待了皖西学院一行并进行了洽谈。



程瑞介绍了六安市匠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展沿革、运行模式、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等,他饱含深情地说,作为母校——皖西学院的毕业生,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搭建的创业平台,抓住了机遇,在机械学院毕业生孙闯带领下一起在大学科技园创办了企业。随后王志程介绍了六安市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史、发展前景和规划,以及校企合作的情况等。



云浩介绍了皖西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学校将更好地为合作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并希望以校企合作为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构建学校与企业深度合作模式,建立校企合作就业实习基地,为校企双方下一阶段的合作奠定了基础。随后,张晓东向六安市匠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授牌仪式,孙闯作为机械学院的毕业生,向母校赠送了锦旗。会后,我院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所、设计研发室等等。



通过这次企业调研,实地了解了企业的发展需求,确立了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方向,为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云浩)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