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隆重举行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
  • 发布时间:
    2015-06-08
  • 发布人:
    机电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93

    2015年6月5日下午6时,机电学院在校中心广场隆重举行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有皖西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皖西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刘鑫,机电学院院长张晓东副院长李贤志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罗伟,机电学院副处级组织员杨青。同时参加毕业典礼的还有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毕业班师生。本次典礼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志勇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电学院院长张晓东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做了毕业致辞,他向2015届800余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了祝贺,也向15届辅导员和授课老师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在致辞中,他感谢各位毕业生为学校和学院争得的各类荣誉,祝愿毕业生拥有美好的未来对他们提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保持心胸开阔、志存高远,二是勤奋学习、求实创新,三是正视挫折、勇于挑战。四是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在张院长的致辞完毕后,场下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随后,教师代表机械教研室主任王洪新博士发言,她回顾了15届毕业生四年大学学习生活,殷殷难舍之情溢于言表。随后毕业生代表1101汽服专业王胜男同学也发表了她的毕业感言,她向在座嘉宾及同学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浓浓的不舍与毕业后即将走入社会的欣喜,引起了场下全体毕业生深深的共鸣,热烈的掌声充满着典礼现场。

 

典礼尾声,皖西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向毕业生们说出了他的寄语与叮嘱。他说同学们是皖西学院发展的见证更是推进学校发展的参与者。他激励毕业生一是人生,二是面对未来要充满信心,三是面对社会要多几分责任,四是对责难学会理解和宽容。最后他祝愿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事业有成。

随后行了为优秀毕业生代表授予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仪式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志勇做了典礼总结他说“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久”。希望同学们把今天的毕业典礼当作人生中在皖西学院的最后一堂课,牢记领导、老师的谆谆教诲、殷切期望和拳拳之心,不忘学弟学妹们的真诚祝福和戚戚之情,在“明德”和“至善”的路上,施展经天纬地之才,弘扬浩然正气、高尚情操,坚定地去实现自己人生的远大目标,早日建功立业、梦想成真!毕业典礼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机电学院2015学生毕业典礼的成功举办,给机电学院毕业生四年的大学时光画下了完美而具有深刻意义的句号,同时毕业典礼的举行母校对毕业生最有意义的祝福和希望,希望他们能够牢记校训,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图文/冯天辰  审核/罗伟)

返回上一页